王祖贤发新照力证没走样 好友替其不平

2013年08月24日08: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祖贤在酒店内拍照,原来她正追看重播的《溏心风暴》。 王祖贤在酒店内拍照,原来她正追看重播的《溏心风暴》。
王祖贤的长腿未变,她23日没有出街,据知是因被指容颜大变而不开心。 王祖贤的长腿未变,她23日没有出街,据知是因被指容颜大变而不开心。
王祖贤当年的容貌与现在比较变了多少?大家自行判断好了。 王祖贤当年的容貌与现在比较变了多少?大家自行判断好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息影多年的台湾女星王祖贤,日前前往香港旅游逛闹市时被记者追拍,她被指容貌浮肿,当年的女神样貌不复见。不少网民看见王祖贤的“近照”都觉得心酸,不忍看见女神“变脸”。不过,王祖贤有好友替她抱不平,昨天(8月23日)凌晨上载王祖贤5张近照,誓要为女神讨回公道。

  展示42寸长腿

  现年46岁的王祖贤早年移民温哥华,在当地偶然被认出及被拍照,她近日回香港遇到记者拍照,被指脸上表情硬绷及肿胀,不少网民慨叹女神容颜不再,更难言复出。好友们立刻为王祖贤平反,在酒店房间拍照,证明“变脸”照片只是角度问题。

  《溏心风暴》“上镜”证非旧照

  照片所见,王祖贤的脸没有太浮肿,她还展示42寸长腿,并特地拍摄房间电视正播放现在深夜回放的《溏心风暴》,以及穿回被记者追拍的同一件衣服,证明不是旧照片,好友还透露王祖贤也有追看《溏心风暴》。替王祖贤抱不平的网民自称“狼小蓓”,她表示:“女神就是女神,我爱她年轻时的风姿,也爱她而今的容颜。”赢得不少网民认同人必会老,只要自然地接受就好了。(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