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伤感拜别白龙王 白衣赤脚虔诚

2013年08月24日2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白龙王周钦南上周六逝世,爱徒之一刘德华今朝早抵达芭堤雅向白龙王拜别,导演刘伟强亦再度现身。

  华仔一身白衣素服在当地时间今早约10点半现身白龙王庙,同白龙王遗孀相拥问候,然后获引领到白龙王棺木前合十跪拜,华仔神情伤感,之后白龙王女儿Pet等人前来与华仔合照。

  华仔留在庙内陪伴白龙王遗孀家眷用膳,还同Pet玩,又在Pet同白龙王弟子卢师兄白衣上面签名,甚为开心,将大家的哀伤情绪暂缓。

  华仔透露因为有工作在身,未能在下月1日送别白龙王,表示:“师傅好似父亲,感觉好亲近人。”问到白龙王有什么教诲,华仔话:“食慢点,但这个动作好难。”(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