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裙装亮相 问及郭富城尴尬应对

2013年08月27日00: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熊黛林[微博](Lynn)出席商业银行活动,并为其形象广告设计服装。不料在台上时突然被主持人问到寻找投资伙伴是不是和交男友一样,要找个长远些稳重些的,和郭富城[微博]已逝情事再被摆在台上,阿Lynn只能先尴尬干笑了几声,并说:“你也对的,要找个长远稳重点的男友。”

  受访时,熊黛林更说到选男友跟选投资伙伴的条件虽一样,但看待回报并不同的,感情并不是结婚了就是赢,在每一段感情中学到东西才是真的。她也表示下一次会找更适合自己的,如果遇到好的男人也不排除主动出击。

  对于日前嫩模仙乐都爆出城城到她那做脸买护肤产品,并赠表致谢,熊黛林表示要看到此则新闻,但没听过郭富城还有做脸习惯。对于这些嫩模自曝与郭富城绯闻来搏版面,阿Lynn表示自己不会,别人的事她就不方便说了。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