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秀胸露腿上阵 与陈昊亲密镜头曝光

2013年08月10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熊黛林与陈昊 熊黛林与陈昊
熊黛林与陈昊 熊黛林与陈昊
熊黛林与陈昊 熊黛林与陈昊

  新浪娱乐讯 重回单身的熊黛林[微博]最近一直忙于工作,但感情方面一直备受关注,最近她转战北京与英皇内地著名艺人陈昊[微博]拍摄了一组广告。两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在现场近四十度的高温下互动频频,各种大尺度贴身动作频现,片场一直笑声不断。

  现场熊黛林看似满面桃花,身穿性感红裙酥胸半露,曼妙身材一览无遗。片场中常常出现她与陈昊系领结、量身等亲密镜头。陈昊也坦言:“之前的工作主要以拍摄影视剧为主,拍摄广告相对少,这次合作过程中得到了熊黛林和国际著名摄影师陈漫很多专业方面的指点。”工作人员好奇两人这次“喜结良缘”是否会因现场大尺度的动作擦出火花,陈昊回应:“现场的热度是肯定的,毕竟今天气温已经接近四十度了。”

  英皇艺人陈昊在内地颇有知名度,他主演的《隋唐演义》、《利箭行动》、《新永不瞑目》、《新四世同堂》,《范府大院》等作品均得到了观众的好评与认可。据悉,陈昊主演的另一部大型长篇史诗巨作《大秦帝国》之《纵横》也将于八月底登陆央视一套暑期档。陈昊则表示:“要说最好的作品,永远是下一部。”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