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女星陆一婵复出 因难忍长期家暴离婚

2013年08月27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陆一婵 陆一婵
陆一婵旧照 陆一婵旧照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主演《女王蜂》等女性复仇电影爆红的昔日艳星陆一婵,时隔20年在好友方芳导演的《金牌老爸》中饰演男主角屈中恒的岳母。2004年开始长期遭前夫王文芳家暴的她,这次难得出席记者会,方芳对她十分保护,坦言陆一婵在最严重的时候只要听见家里有一点声音,就吓得直发抖。

  陆一婵与方芳30年前于秀场结识,两人一拍即合,从此结为无话不谈的好友。陆一婵2009年因家暴诉请离婚成功,直到1年多前才终于走出了家暴阴霾,她笑说自己与方芳个性都豪爽,其他地方也十分相似,唯独自己眼光烂,还曾遭方芳骂:“全世界的烂苹果都被你捡光了!”

  陆一婵不讳言过去有不少人找她出来演戏,但她都笑笑婉拒:“目前还在处理官司中,也不想提这件事(长期遭前夫家暴),每提一次对我都是伤害。”但方芳认为陆一婵天生适合吃演员这行饭,找她来客串一角。陆一婵坦言刚开始愣了五秒钟,后来才开玩笑说:“我演岳母会不会看起来太年轻?”接着连酬劳都没问,一口答应好友的邀约。

  陆一婵1995年嫁给第二任丈夫王文芳,这段她口中“2个人在一起很快乐”的婚姻,却因王文芳的暴力倾向而破碎。后来法院虽判两人离婚,但依照夫妻剩余财产分配规定,陆一婵反倒要支付985万多元给王文芳,她不服判决上诉,目前案子已交由最高法院审理。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