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加盟萧定一旗下 结束泽东十年合作

2013年09月02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结束泽东十年合作关系,张智霖加盟萧定一旗下 结束泽东十年合作关系,张智霖加盟萧定一旗下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香港,张智霖[微博]凭着剧集《冲上云霄II》的“COOL魔”角色人气急升,早前还传出萧定一[微博]有意罗致张智霖到旗下,以5千万签约3年,但一直没得到当时人回应作实。

  而今午1时许,身在美国的张智霖,于微博上留下两则留言,公布新去向,指已跟旧东家泽东电影公司结束十年合作关系,转投与萧定一任老板的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希望作多方面发展及接受新挑战。

  张智霖微博留言如下:

  “人在美国,时差的关系,九月一日已悄然到来而不知。今天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天,因这天意味着转变。在过去这十年,跟@泽东电影公司并肩作战,有很多的快乐很多的理想,有过不如意也有过泪水,这一点一滴都滋润着我的成长,我的心里充满感激。今天我将带着泽东电影公司上下同人各弟兄姊妹的祝福闯进未知的未来,我相信,凭着大家满满的爱,前面我的路必定会更康壮更精彩的!谢谢你们!你们的好我永远不会忘记!

  从今天开始,我将会跟@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合作,展望未来在各演艺范畴都有出色的表现及取得骄人的成绩。我已准备好接受新挑战,各位新同事,你们准备好了吗?”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