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计划做微创手术减褪胸部疤痕

2013年09月03日09:17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伊健(左)与阿Sa(右)在电影上多次合作,今次两人又担任“HPV疫苗教育大使”。 郑伊健(左)与阿Sa(右)在电影上多次合作,今次两人又担任“HPV疫苗教育大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伊健昨天(9月2日)获委任成为首位男性的“HPV疫苗教育大使”,他坦言为保护另一半,男士都有责任接种。问及是否已打好疫苗保护太太蒙嘉慧?郑伊健表示没有机会接种,事关即将接受一个小手术,暂时还不可以打针。他说:“我胸口一向有个疤痕,不过最近愈来愈大,差不多两、三寸长,最惨得是又肿、又痒、又痛,不可以不理它,加上兄弟们想演唱会画假纹身,但疤痕真的很大,根本就画不了,所以想趁这段闭关日子,做个微创手术令伤疤减褪。”

  揭秘陈小春出阴招

  郑伊健透露他跟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及钱嘉乐也忙于为11月举行的演唱会作准备,他表示:“陈小春出阴招,假装不在乎,结果每次走出来都会变壮;谢天华跟林晓峰也会每天跑步,我不可以不练,踏进9月份会闭关排练,大家知道我、林晓峰跟钱嘉乐跳舞方面比较专业,可能会跳一些点缀一下。”(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