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要当张柏芝师妹 传80万复出

2013年09月03日13:02  南方都市报
萧淑慎 萧淑慎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冼浩凡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36岁,因三度吸毒而入狱的台湾女星萧淑慎,演艺事业停顿6年,日前被台湾记者目睹她与张柏芝经纪人余毓兴会面用餐,有望做张柏芝师妹。

  曾经担任梁静茹《勇气》和光良《第一次》M V女主角的萧淑慎深得观众喜爱,原本星途一片光明,可惜她自2007年起因三度吸毒而入狱,深陷吸毒事件而人气大跌,断送前程。萧淑慎去年7月出狱时,暴肥25公斤而被网民嘲笑为“肥慎”,后卖命减肥9个月恢复诱人曲线,7月时又因子宫肌瘤住院开刀,工作一再搁置。演艺事业停滞6年,日前复出终有着落。有台湾记者目击她与经纪人吴名远、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会面,商量复出计划,当晚,三人在包厢用餐,全程谈笑风生。

  据悉,余毓兴看好萧淑慎“话题女王”的形象,并透露新片10月开拍,希望能与她有更密切的合作。吴名远也表示不排除与萧淑慎有长期的合作计划。据悉,新亚洲惯例与艺人签8年约,因此萧淑慎也有望获8年约,电影片酬约400万元台币(约80万元人民币)。

  链接

  柏芝避走加国,助手也辞职?

  张柏芝前年也签给新亚洲8年,有传酬劳高达18亿元台币(约3.7亿元人民币),但她这两年接连演《无价之宝》、《河东狮吼2》等片,票房口碑极差,被封“烂片女王”。对此,余毓兴解释:“这只是网友的偏激评语,她上一部电影《危险关系》之前还赴法国参展,大家都夸她演技精湛”,力挺旗下艺人。他预计张柏芝将于10月复工,接拍关锦鹏监制的新片。    据港媒报道,张柏芝日前已携二子往加拿大定居,除了购入三千英尺的洋房外,大儿子L ucas更将入读当地小学(见小图)。有消息指,张柏芝此举是为了“隔绝谢家”,谢霆锋也在无奈之下签署文件,同意柏芝带二子移民。虽然张柏芝方面对此事不置可否,但日前又有媒体爆料称,张柏芝得力助手A ndygaga已与柏芝解约,转投范玮琪旗下。A ndygaga也在微博自曝与柏芝解约原因是“心脏问题”。不少柏芝粉丝均大呼“舍不得”,除了叮嘱A ndygaga保重身体外,还感叹“柏芝身边又少了一个可信的人”。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