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杀青引血案 陈翔狂泼血浆

2013年09月03日12: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翔搞怪 陈翔搞怪
演员互相泼血浆 演员互相泼血浆

  新浪娱乐讯 昨日,韩雪[微博]工作室官方微博公布《淑女之家》顺利杀青,并爆出一段杀青现场演员们疯狂庆祝的欢乐视频和照片。照片中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无不嘴角上扬,面带微笑的,刘恩佑更是兴奋的与陈翔[微博]玩起道具中的血包,引得现场一片欢笑。

  经历了三个多月的艰辛拍摄给演员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而面对眼前的分别,主演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并相约明年再次合作《迷宫蛛》。作为制片人的韩雪表示:经过三个月的朝夕相处,《淑女之家》剧组就像是一个真正的大家庭,大家都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情,现在要分别真有些舍不得,感谢剧组每位演员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有空的时候可以多聚聚。”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