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深夜携小女友夜会何平 绅士得体(图)

2013年09月10日16:59  南都娱乐周刊
何平与徐克吃完饭走出来,回头等老友。 何平与徐克吃完饭走出来,回头等老友。
徐克与女友相继走出。 徐克与女友相继走出。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上周看到《南都娱乐周刊》发起“明星线人征集令”的消息,跃跃欲试的我赶紧在经常有明星出入的地段扫街,当天晚上就有了收获。在著名的天平路老吉士,我偶遇了香港著名导演徐克和内地导演何平[微博]吃饭,要知道这里也曾是“哥哥”喜欢的餐厅。当晚大概凌晨时分,我与朋友原本路过此处,想开车离开,恰好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像在哪里见过,要知道我是资深的娱乐圈粉丝,两秒钟之后,我激动地发现那是导演徐克,他跟另外一个男性朋友聊天,看起来应该是导演何平,两人看起来挺熟络,徐克的旁边是一个染黄颜色头发的女生,看上去十分另类,以前在贵刊看到过报道,揭秘徐克一个小女友,应该就是这个人。

  文/图_ 夏天

  上周看到《南都娱乐周刊》发起“明星线人征集令”的消息,跃跃欲试的我赶紧在经常有明星出入的地段扫街,当天晚上就有了收获。在著名的天平路老吉士,我偶遇了香港著名导演徐克和内地导演何平吃饭,要知道这里也曾是“哥哥”喜欢的餐厅。当晚大概凌晨时分,我与朋友原本路过此处,想开车离开,恰好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像在哪里见过,要知道我是资深的娱乐圈粉丝,两秒钟之后,我激动地发现那是导演徐克,他跟另外一个男性朋友聊天,看起来应该是导演何平,两人看起来挺熟络,徐克的旁边是一个染黄颜色头发的女生,看上去十分另类,以前在贵刊看到过报道,揭秘徐克一个小女友,应该就是这个人。(编者语:经编辑确认,黄头发女生正是多次被拍到同回徐克公寓的“金发女助理”,这位27岁的女孩也被圈内人认定是徐克现在的“小女友”。)于是我急忙掏出手机拍下徐克他们那群人,当天晚上徐克与何平两大导演应该是把酒言欢到深夜,看得出来出门时都略有醉意,徐克西装笔挺地走出餐厅,随后把住门为女友开道,相当有绅士风范,对女朋友应该是挺体贴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