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因16年前拍片损坏直升机判罚70万

2013年09月11日07:54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德华 刘德华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刘德华于16年前在台湾屏东拍摄永盛娱乐制作公司的电影《黑金》时,曾向德安航空租用直升机,但拍摄期间直升机叶损坏,结果遭德安以刘德华演出有过失,永盛没有依机组人员指示清理旋翼范围物品,令他们要花费修理为理由,向两方单位追讨。

  案件在头两次审判时,判决德安航空获赔偿约670万台币(约174万港元),但至最高法院判决时,也就刘德华触及直升机操纵杆作出碰撞,需要赔偿与否有所意见,但随后认为双方也有责任,昨天裁定刘德华要负上四成责任,依比例赔偿为267万台币(约70万港元),由于永盛并非租机者,所以获免赔,但案件仍可作出上诉。(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