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如霸气回击闺蜜田朴珺 网友赞正室样

2013年09月11日14: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吴君如:陈可辛心和财产“归me” 吴君如:陈可辛心和财产“归me”

  近日,王石女友田朴珺的一篇《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在网上疯传,继陈可辛回应“男闺蜜”说,表态“闺蜜只有君如一个”后,吴君如近日也通过微博发声,幽默又不失霸气地表示,陈可辛的心和财产都“归me”。网友点评,此番过招,吴君如霸气完胜。

  陈可辛与吴君如爱情长跑多年,女儿今年7岁了,但两人至今仍没有注册结婚,可见其感情之坚贞,绝非婚姻二字能涵盖。在吴君如出面前,她的好友薛凯琪首先就发话了:“任何吴君如家庭以外的女人说的话都不可信,她说的话伤害了别人家庭,聪明人都可以看出可信性有多高!”

  9日晚,吴君如更新微博,“不用理会什么闺蜜或龟蜜,反正我知道他的心(和财产)归me”。吴君如的回应被点赞2万多次,更被誉为是吴君如式的新金句,用网友的话说“这才是正室样”,“正宫娘娘完胜,夫妻俩的巴掌拍得够响。”毕竟你再是闺蜜又如何?还不是自打嘴巴,颜面尽失。网友“月月熊”称,看到“龟蜜”一句后去看了田朴珺的微博关注名单,“果然从55变成了54,本来排在第一个的吴君如关注被田朴珺取消了。”

  田朴珺“招摇” 王石却紧随前妻

  田朴珺最近在《我的男闺蜜》中,自曝与“闺蜜”陈可辛关系匪浅,除了定时拜会男方家长外,更在3次绝交后,对方都主动相约游泳示好。

  对此,有网友解读说,文章中田朴珺有抬高自己暗讽吴君如之意,是高段位的腹黑,“那篇文章里,最扎眼的是但凡讲到吴君如都是‘她爱他’、‘她包容他’。既给男闺蜜送上一顶顶高帽子(哪个男人不喜欢对外形象是吃定老婆),又有意无意抬高自己(言下之意他可能和我更契合,但我做不到那么包容他)。”

  当“闺蜜”一词蔓延开时,所有人都等着吴君如、王石表态,但这厢王石被拍到以女婿身份参加前老丈人的高规格葬礼,神情严肃紧随前妻王江穗;那厢陈可辛、吴君如却联手回击“闺蜜”一说,撇清关系。这两记耳光打得可真响!

  陈可辛“打脸”

  闺蜜就君如一个

  在“男闺蜜”的风波里,不少人都替吴君如抱不平,远在俄罗斯的陈可辛也给吴君如大派定心丸,陈可辛公司“我们制作”宣传总监戴先生对媒体说,“田小姐的确是《中国合伙人》投资人之一,据我所知也是导演朋友,导演向来以朋友待人。至于闺蜜不闺蜜,就见仁见智了。导演表示,‘如果一定要说闺蜜,他只有一个,就是君如’。只此一句,此事说完。”陈可辛表态坚决,网友调侃称这算不算是陈可辛与田朴珺的第四次“绝交”?不过田朴珺倒是潇洒,在微博上放出风景照,还附上哈哈笑的表情符号。与此同时,田朴珺被翻出当年强吻巴乔的旧事,网友得出的结论是——对于想接近的男人,田朴珺向来贴身紧逼不怕非议。 天府早报记者段祯

  @Y小姐的出走人格:干净利落的一记耳光。所以女的就是要找一个能让自己有底气的男人。

  @芝加哥房客:陈可辛拎得清,知道什么是重要的。不知道王石会不会捶胸顿足?

  @an小安:文字里酸酸地和人家老公秀亲密,好像小时候看的少女漫画公主症女主,全世界男人都爱她。

  @月月熊:野心勃勃的女人漫山遍野,可把自己折腾成“左王石,右可辛”夜店女王范儿的,还真是少见。

  @大婷先森oOTaurus:高端大气上档次!其他不安好心的女人完败!

  @么么占星:正室的姿态,不必费劲唇舌,只轻轻一出场,就赢得光明磊落,不沾尘埃。

  ■记者感言

  异性闺蜜可以有,但何必分享秘密。

  ■网友跟帖

  别人的男人,聪明的女人最好离远点,不要学苍蝇胡乱飞,piapia扇过来就不好看了。

  ■编辑转发

  陈可辛的坚决不仅打了田朴珺的脸,也给了王石和田朴珺目前看来并不算牢靠的关系一记重拳。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