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否认查岗梁朝伟:我是这样的人吗?

2013年09月13日09:46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与梁朝伟
刘嘉玲与梁朝伟碰杯
刘嘉玲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刘嘉玲一向有投资饮食业,她更把版图伸延回港,同好友投资7位数字建立饮食王国,昨日3间餐厅一起开张,老公梁朝伟(伟仔)挺身支持,由下午到晚上都陪在嘉玲身边,令嘉玲笑得更灿烂。两人一起祝酒更甜蜜对望,以行动证明夫妻感情,未受早前传出周迅为第三者所影响,刘嘉玲更笑指自己不会紧张查老公行踪。

  刘嘉玲昨午先以高贵性感打扮,为分别是日本菜、西班牙菜及酒吧3间新店剪彩,晚上再换另一晚装,在餐厅设私人开幕派对,招呼朋友试菜;老公梁朝伟亦以嘉宾身份出现陪同嘉玲,以行动支持太太投资做生意,晚上亦继续以主人家身份帮手招呼朋友;刘嘉玲见到伟仔如此挺身支持笑得灿烂,两人更举杯祝酒甜蜜对望,以行动证明两人感情未受传言而影响。

  刘嘉玲继在上海投资餐厅之后,再以7位数字投资该3间餐厅,并有3名合伙人,其中之一蒋钧昨日亦在场。问到特来支持太太的伟仔,有没有参与这次投资?他笑说﹕“当然没有,我不懂做生意,多年来只会演戏,只是挣钱来储蓄或者买房,不懂投资亦没大兴趣。”嘉玲笑言自己是家中的财政大臣,但这次是用自己的钱投资,未想得到饮食王国地位,只是对这世界好奇,而且充满精力,在自己可以的范围内尽量尝试,她说﹕“我是个不怕失败的人,做生意当作学习,令人生经历可丰富一点,这次生意都不是预期之内的事,刚巧朋友邀请就一起玩,玩就玩得投入,没想到辛苦过拍戏。”

  嘉玲坦言有意投资电影,因手上已有最佳男主角跟一众幕后好友,做制片可以得心应手,她说﹕“到了这个年纪,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会继续做幕前。”她表示昨日由早到晚招呼朋友兼打点一切,已令她感到比拍戏更辛苦。

  对于有传经常查老公伟仔的电话?嘉玲说﹕“大家会相信我是这样的人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