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遭围堵 “快男”后台人仰马翻

2013年09月16日1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在助理的保护下突破媒体的包围 谢霆锋在助理的保护下突破媒体的包围

  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

  戴着墨镜的谢霆锋终于现身,所有记者嗷一声围上去,一位彪悍的女同行声嘶力竭地喊:“王菲离婚你知道了吗?!”

  王菲在微博宣布离婚时,我正跟同行们走在去“快男”直播现场的路上。一个记者突然揪住我:“王菲发微博说离婚了!”接下来全国娱记和编辑的遭遇基本一样了——做好的版面撤掉重做。

  接着,“快男”的后台完全是一幅人仰马翻的景象,没有人再关心“V神”萧亚轩[微博]之前说了什么,有人狂翻电话本四处打探消息,有人一边歪着脖子打电话给编辑报题一边把电脑键盘敲得噼啪响,还有人兴奋地刷微博、朋友圈搜寻各种蛛丝马迹,后台变成了“天后离婚报道会专场”。

  而我,则和许多心有灵犀的同行跑出去试图“堵截”谢霆锋——前女友恢复单身了,不知他心情如何?谢霆锋还没到,在贵宾厅门口,大家开始一边等一边讨论,比如用粤语发问会不会好些,因为小谢的普通话很烂,然后一位人称“岗顶李亚鹏”的同行被推选为提问代表。接着各路消息不断传来,李亚鹏发声明了,汪峰[微博]也离婚了,还有一位天王天后级人物据说要散伙……我们纷纷感慨:“这一夜的八卦加起来,一个月的头条都够了!”

  还有人开始在朋友圈上攒段子:“王菲李亚鹏那么大的腕儿,还得跑到李亚鹏老家新疆去办离婚,这说明,外地人获得帝都户口和找个天后白头偕老难度差不多。”“如果王菲和谢霆锋好了,李亚鹏跟周迅复合,张柏芝去找陈冠希[微博],我就又相信爱情了……”

  戴着墨镜的谢霆锋终于现身,所有记者嗷一声围上去,一位彪悍的女同行声嘶力竭地喊:“王菲离婚你知道了吗?”但正如我所料,在助理的全程护送下,谢霆锋压根儿没有半点反应,就连粉丝群中有人大喊“恭喜你”时亦是如此。倒是旁边的我心肝儿颤了一颤——小谢不会突然翻脸冲出来打人吧,天后的前男友真不好当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