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约婆婆庆团圆 证婆媳关系融洽

2013年09月21日0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嘉欣和老公到场,两夫妇笑容满面。 李嘉欣和老公到场,两夫妇笑容满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微博]做乖媳妇,前晚(9月19日)中秋佳节跟老公许晋亨,陪公公许世勋、婆婆庆团圆,早前传出婆媳不和消息,李嘉欣立刻以行动粉碎谣言。前晚(9月19日)她跟许老太先后现身湾仔福临门,“大美人”李嘉欣跷着老公的手到场满脸笑容,许晋亨非常开心地望着镜头让记者拍照。难得一向严肃的许老太面对记者也显得宽容,这餐中秋团圆饭十分愉快。

  许老太脸带微笑精神好

  前晚(9月19日)7点半,许世勋跟太太先抵达福临门,许老太穿着彩色图案上衣以及挽着红色小手提包,精神很好以及面带微笑。随后李嘉欣跟老公坐“JM”车牌的座驾到达,但他们没有带儿子Jayden Max同行。两人以蓝色系列的情侣装出现,李嘉欣打扮得十分漂亮,脸带笑容让记者拍照。记者问她跟婆婆一起过节心情如何?她没有回应,仍保持笑容与仪态。平常会牵着老婆快步走的许晋亨也心情十分好,笑容比老婆更多。后来许晋亨外甥郭永亮夫妇也有出席中秋饭局。

  李嘉欣力证婆媳关系没有不和

  李嘉欣自2008年嫁许晋亨已屡次传出婆媳相处有问题,自李嘉欣生了儿子Jayden Max后,令两人关系好像缓和了一些。8月再传出李嘉欣跟老公欧游,许老太抢着照顾孙儿不果,李嘉欣要交儿子给姐姐照顾,令许老太不开心。有传双方关系趋向紧张,也没有同场出现。

  后来李嘉欣也澄清“奶奶”不是很渴望经常照顾孙儿,婆媳关系并非如外传不和,婆婆看见李嘉欣照顾儿子时还叫她慢慢熬。

  李嘉欣接受访问时也曾提过婆媳不和的传闻,说如果她们不和,她跟许晋亨就结不成婚了。李嘉欣表示婆婆看见孙儿很开心,但要老人家照顾小朋友在精神与体力上难以应付。况且当年婆婆也是交儿子给工人照顾的,现在怎么会抢着照顾孙儿?她明白婆婆这年纪喜欢跟家人吃饭,虽然是平淡的家庭聚会,但对她是很重要的。(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