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声明护柏芝母子 斥赡养费新闻

2013年09月21日23: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声明原文 声明原文

  新浪娱乐讯 2013年9月21日晚,英皇经纪人霍汶希[微博]替谢霆锋发表律师声明,直指近日有关“锋芝”赡养费的报道不实,认为会影响他与前妻张柏芝之间的安宁关系,以及一对儿子。

  另外,声明亦指出柏芝和霆锋的离婚协议内容,包括资产及金钱调配,香港法院已勒令保密,亦表示与柏芝一直有共识,以合情、合理和合法地以最大的能力去照顾他们,并指有任何挑拨他与前妻之间的关系,或胡乱猜测,他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以下为声明全文:

谢霆锋先生之严正声明

  本行为谢霆锋先生的代表律师,并受谢先生委托就近日个别杂志及自称“知情者”针对谢先生及其家庭事务之不实报道,作出以下严正声明: 

    该等不实报道,除了会影响谢先生跟其家人甚至其前妻之间的安宁关系,亦已经影响到一对小孩。谢先生对此等影响到小孩的报道表示遗憾 谴责;

    谢先生在此澄清,谢先生与其前妻之离婚协议内容条款,包括子女抚养安排,所有资产及金钱调配,香港法院已经明确勒令保密。谢先生可以澄清的是他跟其前妻一直有共识,并由始至今皆合情、合理、合法地最大的能力,去照顾他们身边每一个人;

    任何自称“知情人士”欲以虚构资料,假借媒体挑拨谢先生跟其家人甚至前妻之关系,透过媒体胡乱猜测,除了对谢先生家人造成滋扰,亦有冒犯香港法院所颁法令之虞。谢先生在此保留其法律追究权利之外,亦诚心劝诫各界传媒切勿再作出此等失实报道。

    此致

    大中华各大传媒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