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中秋赶员工婚礼 客串证婚人(图)

2013年09月22日13:16  新浪娱乐 微博
佟大为出席员工婚礼客串证婚人 佟大为出席员工婚礼客串证婚人
佟大为首次担当证婚人 佟大为首次担当证婚人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中秋假期的第二天,佟大为[微博]结束位于京郊片场的拍摄工作即刻赶赴北京某户外婚礼场地,一路上心急如焚的他连发了数条微博担心自己会“赶不上婚礼”。在这天晚上,他要与妻子关悦[微博]一起参加佟大为工作室公司某位男员工的婚礼,这也是佟大为自己的工作室成立以来他参加的第一个员工婚礼。在这场婚礼上,他有一个重要任务——给新人当证婚人。佟大为透露说这是他第一次当证婚人,自己的工作室成立两年多来,一直都把员工当作家人对待,遇到重要时刻一定不会缺席,“因为是自己公司员工结婚,所以必须得赶上。”

  首次客串证婚人的佟大为一登场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来宾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拍照,甚至欢呼雀跃。佟大为先是对新人送上了自己亲人般的祝福:“这是我第一次当证婚人这个角色,因为新郎是自己公司的员工,所以这件事也很顺利成章。我的每一个员工都是我们工作室的宝贝,也是我的家人,既然是家里人的大事,无论如何一定要来捧场。”在一段温馨感人的祝福之后,佟大为带领新人们进入婚礼宣誓环节。佟大为拿起题词卡幽默地说:“这张手卡是他们(婚庆公司)给我的,所以接下来的话都是他们写给我的,因为以前也没做过证婚人,我就照着念了”。新郎新娘分别宣誓“我愿意”,婚礼司仪主持人马丁调侃道:“感谢专业演员佟大为先生不那么专业的证婚人客串”。佟大为也搞笑回应:“所以再有找证婚人之类的事,可先别优先考虑我。”

  据当天参加婚礼的佟大为工作室工作人员介绍,佟大为目前有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正在北京同时进行拍摄,“老板很早就答应了参加婚礼,所以今天特意起早,把拍摄的开始时间也提前到凌晨,就是为了下午能早点结束拍摄。他一再强调,要对待工作伙伴像家人一样,能够彼此分享与见证很多重要的时刻,所以此前有很多商业活动的邀约,他都一概拒绝了。”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