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成励志榜样 晒人鱼线谈减肥经验

2013年09月24日14:47  南方都市报
杜汶泽成励志榜样 杜汶泽成励志榜样

  指间沙(专栏作家)  

  瘦身成功后,不仅能迎战苍井空等宅男女神,日后也有了搭配汤唯、周迅等文艺女神的可能。

  如今在搜索栏输入“杜汶泽”名字,紧密相连的那个词是“型男”。而就在不久前,与这个名字连在一起的还是“搞笑”、“肥佬”。这其中的巨大变化是显而易见的,男艺人身上的肥腩肉直接决定了他的戏路。同样是一场床戏,如果是瘦削的梁朝伟来演就是文艺片,如果是以前那个肥佬杜汶泽来演就是搞笑片。中秋节次日,晒出人鱼线、大谈减肥经验的杜汶泽成了励志榜样,忽然有了与甄子丹、张家辉站一排亮肌肉的架势。

  我们平常见到的明星里,瘦子减肥的多,很少见到胖子减肥。当一身肥膘成为标志时,很难想象他或她的“脱形”。人们高呼“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但当年纪往上爬,减肥真没那么容易。此次杜汶泽减肥塑身,第一成果就可展现于电影《豪情2》,据说会床战苍井空、吉泽明步等日本女优。

  此前,杜汶泽与太太田蕊妮已成受人关注的“瘦身男女”,每日勤奋健身,连吃串鱼蛋都要被当成“偷食”新闻。他的微博也常围绕减肥话题:“减肥的人,运动多筋肌痛,食量少血糖低,特别多愁善感容易忧郁,今天,我决意出去寻求‘治疗’。世间一切,从拯救自己开始。”

  不过,杜汶泽减肥可不单为了一部大战日本女优的电影。两年多前,他与江若琳拍电影,被导演要求从168磅减到140磅。之后,杜汶泽又与薛凯琪、周秀娜等演对手戏,为衬得起女神积极瘦身,略有成绩就急着自拍,大秀赤裸上半身。

  大家都知道去年杜汶泽患上奇怪的米勒费雪症候群,为治病打激素停工休养,养得白白胖胖再露面时,足足肥了30磅。他自嘲“好似新界的猪一样”。这才过去一年,就从猪变成了马。所以,今日练出人鱼线的杜汶泽更予人健康的正面意义。

  肥佬给人的印象是懒惰、纵欲、贪婪、笨拙,往好了想也是傻乎乎的炮灰与备胎。一个人连自己的体重都无法控制,如何掌控人生做赢家?胖子的每一寸赘肉都是罪恶与堕落。女人“我C故我在”,男人的“事业线”在于“人鱼线”,此概念近期特别火。在减肥成功之前,杜汶泽予人的感觉像是年轻版的曾志伟,最合适演的是混在江湖的小弟。当然,你可以说每一个银幕里成功的小弟,戏外都有一颗做大哥的心。但是人鱼线啊,是区别于小弟与帅哥的标志。也就是说,瘦身成功后的杜汶泽,不仅能迎战苍井空等宅男女神,日后也有了搭配汤唯、周迅等文艺女神的可能。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