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主播让酒店员工下跪道歉 传将被调离

2013年10月08日15:41  中国新闻网
东森主播梁立怒呛酒店员工下跪道歉事件曝光后,遭网友痛批。 东森主播梁立怒呛酒店员工下跪道歉事件曝光后,遭网友痛批。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中新网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台湾东森新闻主播梁立在日月潭云品温泉酒店馆怒呛员工下跪道歉事件,东森电视总经理陈继业昨说:“上周六(10月5日)已把梁立召回公司做初步调查,虽然现在是她休假期间,但目前已暂时调离主播台。”

  台媒昨再致电梁立查证此事,但她手机没接,短信也没回,东森发言人孙嘉蕊则表示:“还在了解中。”云品温泉酒店昨都很低调,不愿再对外响应,投诉人也没接电话;投宿游客说,“云品服务很好啊,有误会解释清楚就好了,没必要搞得那么严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