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儿恭喜陈豪一索得男 称自己仍单身

2013年10月09日08: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廖碧儿 廖碧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微博]抱病“香港影视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四周年国庆酒会”,声音很沙哑。提到陈豪一索得男,廖碧儿表示很替对方开心。至于自己的感情生活,她透露自己现在是单身,会顺其自然。

  廖碧儿表示:“因为忙加上转天气,已经病了两个星期,月底便会投入新戏演出。”说到感情生活,她透露现在是单身,会顺其自然,最近她从电影中得悉有speed dating(速配),她觉得很有趣,跟一般相亲有分别,不过她否认有兴趣参加,在香港更加不会试,毕竟是演员身份,不大方便。

  说到陈豪一索得男,廖碧儿很替对方开心,祝他的宝宝健康。问她是否很羡慕对方有幸福家庭?她说:“这些不能羡慕,当然也希望将来有个幸福家庭,然而这些是不能去计划。”有指她上次分手后,至今都还没找到真命天子,她说:“自己一直在工作,希望圣诞会有假期,(圣诞是失身高峰期?)没有呀,现在这状况都很开心。(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