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借《兰陵王》涨人气 抵台惹混乱

2013年10月10日07:4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东被粉丝及媒体团团围住。 陈晓东被粉丝及媒体团团围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剧集《兰陵王》在两岸收视火爆,陈晓东[微博]因演出该剧人气也再创高峰,前天他和父亲一起抵台参加某颁奖礼,吸引近百名粉丝聚集台北松山机场接机,令机场变成小型签名会。

  一出关的陈晓东就被热情的粉丝及媒体团团围住,场面一度失控,但陈晓东始终微笑并大方亲民的一一满足签名要求。现场除了有粉丝穿上旗袍精心打扮,并手持心形广告牌,甚至有粉丝想陈晓东抱一下她怀中的小孩,陈晓东也都大方“笑纳”。现场有一位坐在轮椅上的死忠粉丝也赶到机场接机,陈晓东贴心地走近她,并蹲下为其签名、合照并且交谈。整个步出机场大厅的两百米路程,陈晓东的手就没有停过,签名又握手,令机场顿时变成小型签名会。(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