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界跟风翻拍《半泽直树》 男主胜拓也哥

2013年10月09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AV界蹦出《半立直树》 AV界蹦出《半立直树》
《半泽直树》已落幕 《半泽直树》已落幕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半泽直树》有多热?连日本AV界也努力追捧,掀起“半泽热”。有咸湿片商目前正在赶拍以《半》剧为题材的AV片,更会在片中玩尽剧集的金句,不过主角却叫做“半立直树”,他跟前一阵子爆红的“拓也哥”一样,也是吹神一枚,甚至更过之而无不及。

  光听到“半立直树”,就知道是在恶搞“半泽直树”名字,但可别小看这支AV了,因为它不是只挂个名而已,连剧情内容和金句,都很“严谨”地抄袭了《半泽直树》。内容叙述半立直树是东京某银行的融资课长,自幼承袭父亲的训示:“风俗业是经济的重要支柱”,于是暗地调查许多风月场所,闹出不少爆笑场面。

  此外,“以牙还牙,十倍奉还”的金句,则被半立直树恶搞成“玩得尽兴,十倍奉还”,甚至连电视剧中经常出现的“土下座”、“查察”等名词,也统统出现在AV中,加上“半立直树”学半泽的语气唯妙唯肖,真有给人半泽上身的感觉。

  据悉,这位演出“半立直树”的AV男优,经验相当丰富,而他的技巧中,尤以吹功最了得,可一点也不输“拓也哥”,不过这位“半立直树”男优的长相,实在相当抱歉,尽管“演技”一流,堺雅人要是瞧见,应该不会太高兴吧。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