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黑名单》曲解计划生育 网友捶地

2013年10月09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美剧《黑名单》曲解计划生育网友捶地 美剧《黑名单》曲解计划生育网友捶地
美剧《黑名单》曲解计划生育网友捶地 美剧《黑名单》曲解计划生育网友捶地
美剧《黑名单》曲解计划生育网友捶地 美剧《黑名单》曲解计划生育网友捶地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曝出美剧《黑名单》的视频截图,爆笑指出美国编剧曲解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剧集里,几位探员在讨论“吴京[微博]”成为秘密探员的理由,“因为中国有计划生育,吴京是计划生育外出生的,所以家人只能把他送走,他对他的家庭来说根本不存在”,探员继续严肃地说,“对于密探工作,不存在简直是一个绝佳的先天条件”。中国同名演员吴京转发了这条微博表示“要找他们要版权费”,姚晨[微博]则调侃“这种应该算难民……”

  有网友发了美剧《黑名单》第一季第三集的视频截图,并发微博称:“救命啊!‘吴京’成为秘密探员的理由太酷炫了好吗!!美帝的编剧醒醒,计划生育不是这样狂拽酷霸的项目啊!所以有个哥哥的我也是天生的探员命了吗?!捶地一百遍!”而中国同名演员吴京,被誉为“功夫小子”,则搞笑转发微博说要找他们(电视剧方)要版权费。

  据介绍,《黑名单The Blacklist》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013年秋季档重磅罪案剧,由3届艾美奖得主及获金球奖提名的老戏骨詹姆斯-斯派德(James Spader)主演。该剧被誉为NBC十年来得分最高的新剧。该剧讲述了代号“红魔”的世界级罪犯雷蒙德-莱丁顿突然自首,只与菜鸟FBI探员伊丽莎白合作抓捕他手中“黑名单”上恐怖分子的破案故事。

  (菇仔/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