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大婚 许茹芸做伴娘见证幸福(图)

2013年10月29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梁咏琪结婚杨采妮许茹芸当伴娘 梁咏琪结婚杨采妮许茹芸当伴娘
小黄花好姐妹 小黄花好姐妹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杨采妮在微博上发文与好友及粉丝分享结婚喜讯,小黄花好姐妹许茹芸、李心洁、梁咏琪纷纷道贺恭喜,有报道称许茹芸将以唯一伴娘的身份见证好姐妹幸福时刻。三年间,许茹芸先后作为梁咏琪、杨采妮的伴娘,自己的另一半却没有半点声息,不过天生乐天派的琇琇并不感伤,表示能够见证姐妹最重要的时刻自己也很幸福。

  杨采妮终于要结束单身,与男友邱韶智步入婚姻殿堂,本周六(11月2日)于新加坡举行的婚礼。在此之前,好姐妹李心洁已经于2010年领先其他三人步入婚姻殿堂,与导演彭顺喜结连理;梁咏琪也于2011年远嫁西班牙。

  眼看身边的姐妹一个接着一个纷纷出嫁,一向乐天知命的琇琇(许茹芸)并不感伤,称自己在得知杨采妮婚讯时感动到哭,能够成为好姐妹人生重要时刻的见证者,她有一种由衷的幸福感。(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