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杨采妮将嫁 19年感情路修成正果

2013年10月29日17:05  新闻晚报
小黄花好姐妹 小黄花好姐妹

  晚报记者  舒晓程  报道

  出道以来鲜有绯闻且形象清纯的资深玉女杨采妮今日传来喜讯,有报道称她将和43岁的圈外男友邱韶智于本周六在新加坡完婚,圈内好友袁咏仪夫妇等均会出席婚礼。杨采妮与邱韶智相恋于1994年,但在2003年黯然分手,如今重修旧好,自是得到众人的祝福。

  分分合合终成正果

  1992年出道的杨采妮在入行两年后经过朋友介绍与邱韶智相识并相恋,而这段感情也让邱韶智成为了19年来她唯一的真命天子。 1997年杨采妮为爱退出娱乐圈,专心与邱韶智合开形象公司,只是事业遇到了瓶颈,公司在2003年倒闭,两人也随即分手。

  从高调相恋到低调分手,杨采妮对于感情的处理越发小心,早在前年就有消息传出分手8年后的杨采妮和邱韶智已经复合,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杨采妮大都笑而不语或者顾左右而言他。杨采妮去年被问男友邱韶智近况时,曾露口风说:“他不做律师了,转了行也没做生意,在读书进修。 ”而在今年宣传她自己导演的电影 《圣诞玫瑰》时,有媒体问及感情和婚事,杨采妮只是表示不愿意多提私生活,还笑着说,“没那个感觉”。

  不过对于结婚喜讯,杨采妮的经纪人廖素平拒绝接受媒体采访,并未作出回应。

  圈内好友悉数封口

  据悉,杨采妮和邱韶智重修旧好后,邱韶智曾多次向其求婚,但事业心很强的杨采妮却一心想要完成导演梦,一切等拍完《圣诞玫瑰》再议。在杨采妮39岁的生日上,邱韶智再度求婚,已经圆导演梦的杨采妮终于被其打动。杨采妮对婚事相当保密,因邱韶智是新加坡人,她贴心地选在新加坡某五星级酒店完婚,一个多月前就已经飞往新加波试了婚纱。

  为了不惊动众人和媒体,杨采妮没有选择传统的喜帖邀请宾客的形式,而是通过电子邮件和亲口邀约,以免走漏风声。而受到邀请的圈内好友大约在20人左右,包括袁咏仪夫妇、郭富城、徐克等人,以及杨采妮的姐妹淘梁咏琪、李心洁及许茹芸,许茹芸更会担任她的伴娘。值得一提的是,杨采妮的姐妹淘一直以来都互是“陪嫁”首选,2010年,李心洁抢下头香,率先嫁出去,其余三个好姐妹担任其伴娘。次年梁咏琪在西班牙大婚,杨采妮、许茹芸也都飞去陪嫁,这回杨采妮终结单身,好姐妹照样齐聚,但伴娘只剩下许茹芸。

  受到邀请的好友们对于杨采妮也爱护有加,一点消息都不愿意透露,梁咏琪被问到此事时只是通过经纪人回应称:“没什么可以回应的,她对感情一向很认真,大家不如给她多点空间。”而伴娘许茹芸则低调表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郭富城和袁咏仪更是直接表示“没有什么可以说”,口风很紧。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