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否认恋女助手 亲如兄弟不会避嫌

2013年10月30日07: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治廷否认恋上女助手 李治廷否认恋上女助手
李治廷否认恋上女助手 李治廷否认恋上女助手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李治廷现身香港到电台宣传新歌,拍照时木无表情的他被记者要求展露笑容,李治廷即谓“笑不出”,并坦言被最近杂志的报道影响心情。对于近日有传李治廷恋上其女助手,李治廷反应甚大,澄清说:“完全不是真的,很明显有人刻意想伤害你!”

  问到反应如此大是否因为怕绯闻女友范冰冰误会?李治廷否认说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并直斥报道失实,会伤害到双方家人,他谓:“妈妈知道不是事实,但会问为什么这样写,我也解释不了。”他又谓跟女助手情如兄弟,大家是一起闯关打仗,即使报道出街亦不会刻意避嫌。

    李治廷推出新曲《不可思议》并频繁出席各大活动之余,也一直新闻不断,近日还被某香港媒体报道其与女助手日久生情,对此报道李治廷表示十分离谱,认识他们的人,一看便知道是假新闻,强调女同事像好兄弟,大家是革命友谊,而且彼此像家人,也不会避忌将继续合作。

 

    对此,百仕活娱乐内地负责人也表示这是假新闻,今次澄清后不会再作任何评论。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