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钟丽缇素颜独自逛街 掏钱大方不还价

2013年11月07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钟丽缇素颜扫货 钟丽缇素颜扫货
钟丽缇被认出 钟丽缇被认出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3岁女星钟丽缇经历过两段婚姻失败后,独力照顾3名女儿,近日由北京回香港发展,积极赚钱养家。昨日(6日)下午4时半,钟丽缇撇下女儿独自往铜锣湾逛街,虽然素颜示人,头戴Cap帽依然美艳。拿着名牌袋的钟丽缇逛街边档时不减贵气,见她埋头在档口忘我地拣金银饰物,边拣边和老板娘说停,还露出灿烂笑容。

  她对造型夸张的大颈链情有独钟,逐一拿上手往身上拼来拼去,好快就挑中喜欢的,买单时大方掏出钱,未有讨价还价,取出名牌银包立即付款。及至发现媒体拍照,钟丽缇照样笑的开心,并且友善地问候:“你怎么找到我?(你是靓女。)但是我没化妆!”钟丽缇礼貌地向记者挥手后离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