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曝性感私拍视频 穿男友衬衫发嗲

2013年11月06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圆圆穿男友白衬衫性感爆棚 高圆圆穿男友白衬衫性感爆棚
高圆圆私拍视频发嗲 高圆圆私拍视频发嗲
高圆圆与神秘男互动 高圆圆与神秘男互动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消息,近期高圆圆[微博]在微博曝光一条私拍视频,其中她仅穿着男友式白衬衫秀出美腿,除把剃须膏抹得满脸都是,还不时对镜头外举着摄像机的神秘男子发嗲:“别拍了!”短短50秒的视频中就有多个引诱动作,让众网友感叹:“女神都开始走性感路线啦。”

  近日高圆圆曝光一条私拍视频,由画面外一“神秘男”拍摄。视频中她仅穿着男友式白衬衫,镜头还从下到上扫描美腿。此外她一边将剃须膏抹得满脸都是,还对该男子发嗲称:“别拍了!”短短50秒的视频中就有多个“根本把持不住”式引诱动作,让众网友感叹:“女神都开始走性感路线啦。”也有人在猜测该男子到底是谁;还有人果断称“是广告吧”。 (周文韬/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