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孙俪公益短片扮猫咪呼吁关爱动物

2013年11月07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MV中梁咏琪扮猫咪 MV中梁咏琪扮猫咪
MV中许茹芸与许比比 MV中许茹芸与许比比
MV中孙俪扮猫咪吃披萨 MV中孙俪扮猫咪吃披萨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部有关动物保护的公益短片在网上曝光,这部名为《你怎么舍得伤害我》短片以mv的形式呈现,由梁咏琪作曲、陈少琪作词,更是邀得许茹芸、孙俪等大牌女艺人加盟参与演出,许茹芸和梁咏琪在短片中分别饰演人类和动物,以对唱的方式表达主题,十分可爱新颖。短片一经曝光,便引来大家热切关注。

  动物保护的问题日益成为大家广泛关注的社会热点,向来热衷公益慈善的许茹芸和梁咏琪对这次活动也是积极响应。梁咏琪此前自编自导过一部关于动物保护的微电影《被遗弃的》,生活中养宠物的梁咏琪对于动物的理解较为深刻,才能写出让人类反思的好剧本和好歌曲。许茹芸平日在家也有宠物小狗陪伴左右,感情十分深厚。

  这部短片的架构十分有趣,以歌曲的方式表达人类对于动物的感情,又以动物的视角表达它们对人类的期许。许茹芸在短片中饰演人类,唱出了人类与小动物相互牵绊的情义和人类的反思;而梁咏琪则在脸上画上猫咪的胡须,装扮成动物唱出对人类喜爱与期待。大家齐聚一起制作出如此精良的短片,就是呼吁大家赶紧行动起来保护动物,不要再伤害它们!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