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遭炮轰 杨佑宁出席活动力挺女友

2013年11月07日18:44  新浪娱乐 微博
杨佑宁 杨佑宁
杨佑宁 杨佑宁

  新浪娱乐讯 艺人杨佑宁今日现身担任艾滋防治大使,为其拍摄“护人爱己 远离艾滋”公益广告举办开拍记者会。但话题却围绕在日前其女友郭采洁在脸书上发文,表明自己正在忙着联署有关同志族群争取的多元成家民法修正草案,不过最后一句担忧,却被指疑似在推动反对“多元成家”草案的联署,郭采洁更受到支持同志婚姻合法化的人强烈批评,在网路引发舌战,惨遭各方网友抨击。

  今日杨佑宁不忘为女友出声表示,郭采洁真的没有反同志,透露女友的心情起初多少都有受影响,但她现在算是很平安。而杨佑宁演出过电影《17岁的天空》类似题材的电影,他表示,自己很多朋友都是但自己没有,并急忙扯开话题,不希望大家模糊活动焦点。(文/范淑雯)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