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亮相3D幻视艺术画展摆造型

2013年11月08日00:35  新浪娱乐 微博
双胞胎女团By2 双胞胎女团By2
双胞胎女团By2大玩“3D幻视艺术画展” 双胞胎女团By2大玩“3D幻视艺术画展”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胞胎女团By2刚结束大陆的宣传行程,尽管回台后姐妹俩同时感冒发高烧,但仍苦苦哀求公司7日让她们参观鬼太郎3D幻视艺术画展。姐姐Miko进场后看到立体效果画作直呼不思议,妹妹Yumi则是一见到眼球老爹,就大喊:“我要眼球老爹来治疗我发炎的眼睛!”

  By2穿了塑料洋装出席,有点万圣节手工D.I.Y服饰的味道。这套衣服没限制她们活动,仍尽情配合作品摆出KUSO姿势。她们笑说:“看展览与画作互动时还可以伸展自己的身体,不只可以增广见闻,还可以运动,真是一举两得。”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