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媳妇徐子淇收老公豪华游艇

2013年11月13日15: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报道,近日李家诚以1.35亿元买入一艘超级豪华游艇,送给爱妻,以贺徐子淇31岁生日和下月两人结婚7年的纪念日。11月9日下午,夫妻两人双双出海试航的情景被媒体拍得。

  当天下午,穿白恤衫一副白马王子造型的李家诚,在两架保镖车护送下,亲自驾驶豪华跑车载着徐子淇到西贡匡湖居游艇会所试船。媒体获悉,两人此行除试船外,更让女主人贴身拣选船舱内的配置。据悉,新船超级豪华,全长130尺,可容纳10名乘客及8名船员。

  据悉,前年徐子淇儿子获赠的英国名厂游艇可容纳逾10人及5名船员。而这次李家诚有意以更贵价格购得新船赠爱妻,并以徐子淇英文名Cathy命名。“李家诚知道妻子喜欢接近大自然,又想有更多的二人空间,决定送架超级游艇给老婆。”知情人说。

  曾预告生5个孩子的徐子淇生下儿子李俊熹后,已预告待身体恢复过后会继续生,希望可以生够5个,知情人说:“是人都知四叔中意热闹,他鼓励再生,兼且重重有赏、绝不手软,子淇很爱老公以及公公,当然想帮李家开枝散叶,加上3个仔女曦彤、曦儿同俊熹分别6岁半、4岁半同两岁半,而且已经入学,已到再生的时候。”       (鱼)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