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同在上海 怒斥领证是假消息

2013年11月12日23: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汪峰[微博]和章子怡[微博]的恋情近日闹的沸沸扬扬,继汪峰在前几日的演唱会上深情告白章子怡后,两人的恋情有传出新消息。11月11日及12日晚,相继有微博认证用户发布“汪峰章子怡今天领证了”的消息。新浪娱乐连线章子怡方面,对方表示领证纯属假消息,章子怡此时正在上海拍戏,未回北京。而汪峰方面也予以否认。

  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曝光后,可谓高潮迭起,先是汪峰上周在演唱会上发表深情告白,导致台下章子怡眼含热泪。本周,又先后有微博认证用户发布消息称“汪峰、章子怡今天领证了!”有网友调侃:“领证又撞上三中全会。”不过随后,领证一说遭到章子怡经纪人否认称:“领证纯属假消息,子怡此时正在上海拍戏,她和汪峰都是北京户口,若领证也肯定是在北京!”

  汪峰紧接着也否认这一消息,回应称“假消息!”有网友12日晚发布微博称在上海古北面馆撞见汪峰,他正和一男人一起吃面。(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