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张智霖为爱子魔童庆7岁生日(图)

2013年11月12日23:31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咏仪张智霖为爱子庆7岁生日 袁咏仪张智霖为爱子庆7岁生日
袁咏仪张智霖爱子魔童7岁生日 袁咏仪张智霖爱子魔童7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袁咏仪[微博]和老公张智霖[微博]两人已经携手走过了20年,儿子张慕童(魔童)如今7岁了,今天是小帅哥的生日,袁咏仪通过新浪微博晒全家福照片,并祝儿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照片中有一家人开车出游的,也有生日蛋糕和礼物,幸福洋溢。

  11月12日20点40分,袁咏仪通过微博晒全家福,并为儿子庆生,称:“魔先生 !7岁了!大男孩 ,要继续努力 做个好孩子 ,祝你身体健康,努力读书、学习 ,保持幽默、搞笑  作风!爱你的Mom and Dad??!”照片中,有一家人开车出游的,有送给儿子的生日礼物和大大的生日蛋糕,值得一提的是,一家三口聚餐的照片,夫妻俩正对着镜头,袁咏仪一脸素颜,依然是那么的漂亮,小家伙没有露出正脸,看上去非常的温馨。

  据报道,张智霖和袁咏仪1993年相恋,2001年在美国注册结婚,到如今已长达20年,家庭幸福美满,被称作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