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金田一》剧照曝光 扮帅气刑警(图)

2013年11月20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尊版李白龙定妆照 吴尊版李白龙定妆照
吴尊马来西亚对戏 吴尊马来西亚对戏
吳尊和川口春奈 吳尊和川口春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尊加盟全新剧版《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之狱门塾杀人事件》,其饰演的国际刑警李白龙造型曝光。

  2013年1月,日本电视台创立60周年特别节目《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香港九龙财宝杀人事件》,在亚洲各地同步播出,博得广大观众的好评。更荣获东京电视剧大赏2013的优秀奖。时隔将近一年,日本电视台再度筹划金田一系列剧,并首次与马来西亚的电视台合作。

  第四代的金田一,由日本的山田凉介(Hey! Say! JUMP)再度出演,金田一一的青年竹马恋人七濑美雪由电视剧及广告等中快速窜起的新星川口春奈饰演。吴尊则在片中出演国际刑警李白龙。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