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吴奇隆刘诗诗上海同居 恋情步步升级

2013年11月20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奇隆刘诗诗被曝上海同居 吴奇隆刘诗诗被曝上海同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3的吴奇隆日前在微博公开他跟“若曦”刘诗诗的恋情,得到许多祝福,现在2人关系更被曝出已升级成同居。

  据某台湾八卦周刊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从2011年合作《步步惊心》后就在剧组偷偷相爱,2人还曾被抓包在上海颐德名苑密会8小时,当时报道只是过夜,但据可靠消息指出,2人根本就是同居。虽然吴奇隆号称2年来工作只休息6天,但他其实都抓紧空档跟刘诗诗相处,后来干脆共筑爱巢。

  对于吴奇隆跟刘诗诗同居,吴奇隆经纪人任玥说:“他们俩都在拍戏!”对于工作空档是否住在一起,她则回应说不清楚。刘诗诗经纪人阮宁则表示刘诗诗在拍戏,不方便回应。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