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带全家出游 工作狂人想当职业奶爸

2013年11月23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浩民一家 陈浩民一家

  新浪娱乐讯 陈浩民[微博]一年工作364天,被媒体称为“工作机器”,日前趁拍戏空档休假陪家人到越南再到欧洲旅游。

  陈浩民砸下五位数人民币带着家人与老婆小孩一同出游,陈浩民说:“拍戏都像跟时间赛跑,几乎都没有陪伴家人小孩,都怕女儿太就没见不认我,那我可是会哭的。”浩民还提到会因担心小孩太久没见夜半作梦想念他们,爱家心情点滴在心。

  活动、广告与戏剧拍摄邀约演出让他天天几乎工作24小时,陈浩民笑说:“我不当工作机器就不叫陈浩民!”,经纪人林志远坦言,陈浩民曾经赶戏疯狂拍摄24小时没停过,不管是户外或是棚内都是抢时间取镜拍摄,拍到眼睛都发红的浩民还是敬业把工作完成不肯停下息,导演一喊就像是被附身,每天都在拼命。出去游玩放下大明星光环,陈浩民当起大力士,背着小孩手酸到没知觉都甘之如饴,陈浩民笑说:“天下爸爸都是一样的,没有谁有特权,爱都是一样的,出游都要当苦力,但原来当苦力是这么幸福的。”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