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于婕北京咖啡店约会神秘中年男子

2013年12月06日13: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婕与神秘中年男子约谈 于婕与神秘中年男子约谈
于婕与疑似经纪人 于婕与疑似经纪人
于婕与神秘中年男子约谈 于婕与神秘中年男子约谈
于婕与神秘中年男子 于婕与神秘中年男子

  新浪娱乐讯 现年36岁的台湾女星于婕,自以戴立忍[微博]执导的限制级影片《台北晚九朝五》成为名噪一时的艳星后,作品产量逐年下滑,最近更被台湾媒体拍到她靠在街头派发传单维持生计。日前,有媒体无意中在北京一家咖啡店中遇见于婕,与她同坐一桌的,除了一位看上去像是其经纪人的女子外,还有一名戴着眼镜、颇有些成功人士派头的神秘中年男子。

  当天,于婕和该男子的约会选择在咖啡店角落一处非常安静的玻璃包间中,随意挽起长发的于婕妆容简单,面庞看上去略显憔悴,紧挨着她身边落座的是一位身穿毛线背心、显得很干练的女子,看起来像是于婕的经纪人。而坐在她们对面的,则是一位戴眼镜、身穿条纹衬衫、周身散发出一股成功人士派头的中年男子。在刚落座时,该男子目光曾对于婕上下打量一番,看上去不像旧识,倒像是初次见面。而整个约会过程中,都是这位中年男子在侃侃而谈,于婕和她的经纪人都是一脸认真的表情在倾听,好像对这位男子十分尊重的样子。

  由于他们谈话的声音很低,隔着玻璃记者无法听见交谈内容,但就于婕和她经纪人的表现看来,这次约会并不是朋友或恋人间的相约,更像一场工作会面。大概40分钟左右,该男子率先起身告别而去,于婕和她的经纪人则留下来聊了一会才一同离开。不知被台湾媒报道称事业下滑、生活拮据的于婕,此次是否欲转来内地发展?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