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于婕现身首都机场神色匆匆(图)

2013年12月06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婕 于婕
于婕 于婕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因《台北晚九朝五》而走红的台湾女星于婕现身,由经纪人陪同的她穿着一身普通的黑色装扮,并以墨镜和口罩遮面,显得十分低调,毫无曾经荧幕上的艳光四射。

  当天,身穿黑色羽绒大衣,搭配一条同色系灯笼裤的于婕现身首都机场,虽有墨镜和口罩遮面,但仍能看出她未施粉黛素面朝天,与她一同下飞机的还有一位穿着牛仔裤、黑外套,外表十分干练利落的女子,看起来像是于婕的经纪人,两人自走出闸口后,一路聊着天,不时东张西望,像是在等待接机人的到来。不久以后,一位长发黑衣的年轻女子快步赶上前去,于婕在见到她后,一直没有表情的脸上终于露出浓浓笑意,两人以拥抱的方式打招呼,关系显得十分熟络亲近。在这位女友人的带领下,于婕和经纪人登上一辆等候在外的保姆车离去。早前曾有台湾媒体拍到于婕在台湾街头派发传单的画面,并报道称她生活拮据,而在机场记者所见的于婕衣着普通,周身不见大牌,的确十分低调,而身材虽包裹在外套中中,仍可看出非常臃肿,不见了以往凹凸有致的傲人曲线。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