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曝老婆曾流产 想找林志颖儿子当女婿

2013年12月09日12:14  信息时报
林志颖 林志颖
吴尊 吴尊

  信息时报讯 继方舟子发文披露林志颖旗下公司售卖高价保健品后,12月5日又有媒体称林志颖公司保健品成本4元售价上千,生产公司无厂房无研发,“逆生长”宣传语涉嫌虚假营销。该公司连日来在微博上发表声明,回应“逆生长”、“价格虚高”等各种质疑。昨日,林志颖经纪人在微博上转发声明,称:“曾几何时,大家看到小志都问:哎呀!你真是逆天啊!逆生长了!这些话到底都是谁先说的!”结果招来网友更多恶评。

  林志颖旗下生物科技近日接连在微博发文,当中就“逆生长”宣传语涉嫌虚假营销一事做出回应,该公司表示,林志颖“逆生长”是网络热话,并不是林志颖个人所宣传,“在百度上有关逆生长的话题有653万条,而‘林志颖逆生长’则有134万条,可见这个话题是网络上的热词,而非林志颖先生个人所宣传”。

  声明中指林志颖接受采访时皆说明他自己看起来年轻,是因为他注重饮食控制、心态调整、作息规律,多运动、多喝水、多吃水果,没有不良嗜好等等,跟公司品牌形象是一致的。

  对于该公司的说法,网友看法不一,而林志颖经纪人钟雨橙昨天则在微博称:“曾几何时大家看到小志都问,唉呀!你真是逆天啊!逆生长了。这些话到底都是谁先说的?”“终于还我们清白了。”一袭回应弄巧成拙,招来骂声不断,“果然和人家之前分析的一样,又把责任推卸给粉丝了……无耻”。

  连林志颖的粉丝也为偶像“担忧”,“说话之前要三思,别无故给小志招黑”,“,钟大姐求你少说话好不啦,要说也说一些有用的好不啦 ”,“这智商是怎么当上经纪人的”,“求换经纪人,这(智商)拙计(着急)的”……东东

  划清界限型

  杨幂方面否认怀孕:颖儿算不上好友

  信息时报讯 准新郎刘恺威早前与女星颖儿拍剧时,传女方主动“送上门”,令杨幂醋意大发。日前颖儿更以杨幂“好友”身份,代“友”宣布有喜。杨幂经纪公司即出手强调两人并非好友,惹来网友狂轰颖儿,质疑她“抽水”失败,令她要三度更新微博公开道歉。

  曾与刘恺威合作拍电视剧的颖儿,曾在拍戏期间传出“暗恋”刘恺威,主动要求加亲热戏,令杨幂醋意大发,要亲自探班兼监场。然而“冤家路窄”,有媒体报道指颖儿日前出席活动时,自称杨幂是“好友”,踢爆杨幂怀有身孕。消息一出后,杨幂经纪公司否认怀孕传闻,又强调杨幂及颖儿并非好友关系。杨幂的宣传史小姐称,完全不清楚颖儿为什么会这样爆料,“杨幂的确在微博里通知好友们自己结婚的消息,但颖儿与杨幂的关系没有好到那个地步,她们两个人完全没有一起合作拍过戏,甚至连面都没见过,怎么就成好友了?”

  被质疑“抽水失败”的颖儿,为免事情愈描愈黑,上周五连发三条微博作出澄清,指自己当时的回答是:“有在微博看到过传闻。”她称言辞令大家造成误会:“我从未去所谓证实,也无权去证实!对于无心的言辞造成的困扰很抱歉。”她续说:“对于小宝宝,我的确不清楚……我也对我的无心之言再次说抱歉。以后我也会严谨自己:说话不能只说一半,造成误会会给人带来损害。很抱歉!”

  虽然颖儿已作出道歉,却未能扑熄网友的怒火,不少杨幂粉丝在微博上指她靠炒作博上位:“想炒作不要扯上我幂(杨幂),你还没到那个分量。”而身为杨幂好友的唐嫣日前与粉丝同度生日时,被问到会否做杨幂伴娘,她强调如果杨幂邀请的话,必定非常愿意,但当提及“怀孕”消息时,则封口称不知道。东东

  明枪暗箭型

  于正疑似回应张纪中质疑:我懂你的悲哀

  信息时报讯 从筹拍起就引起无数争议的于正版《神雕侠侣》,目前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拍摄,但近日却遭2006年拍摄黄晓明版的制片人张纪中在微博上狠批:“金庸先生作品表达英雄情怀,不是乌七八糟男女关系的戏!”

  于正拍摄《神雕》,因演员“小龙女”陈妍希、“最妖媚道姑”张馨予等造型,以及剧情编排等话题,在微博上造成讨论热潮。近日同样在拍摄金庸作品《侠客行》、身兼2006年版《神雕侠侣》的制片人张纪中,却在微博炮轰他把原着表达的英雄情怀改成了乌七八糟男女关系的戏码,“现在庸俗化的问题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它是一个趋势,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也不奇怪。”

  疑似不甘被批,于正6日下午也在微博发文写道:“不要再眷恋过去的成绩,那与你现在无关,与你现在有关的,只有你当下的作品和言论!被时代淘汰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胸襟和风度!若有一天,异地而处,我必微笑面对,当我没有了掌声,至少要留着尊重,我懂你的悲哀,所以宽容,同时也提醒和告诫未来的自己,就算来的时候很汹涌,去了也要想通!”外界解读,于正在为文中所指的“被时代淘汰”的对象就是张纪中。

  于正和张纪中疑似隔空交战的事件曝光后,马上就有网友也加入讨论行列,其中有不少人表态支持张纪中的立场,认为于正自不量力,不但不虚心受教还扛上已经拍出许多经典的前辈,“如果你真的有气度就不会发这条微博了”。不过,也有人对此相当不以为意,认为虽然大家都有决定喜好的权利,但谁先开口污辱同行谁就输了。目前,张纪中已经删除了相关发文,尚未做出任何反驳或澄清。东东

  偏移话题型

  吴尊否认公布结婚生子是炒作:考虑找林志颖儿子当女婿

  信息时报讯 吴尊前日携新书《决定勇敢》亮相北京图书大厦举办签售会(上图),这是吴尊自家庭曝光后,首度正式现身北京受访。他否认公开结婚生子是为了炒作新书,今年10月再度当爸爸的他谈起大热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还笑言考虑找林志颖儿子Kimi当女婿。

  《决定勇敢》由吴尊花三年时间写成,讲述了他的成长历程。今年10月,在新书开售之前,吴尊承认已婚当爸,此举也被媒体质疑是为新书炒作冲销量。对此,吴尊予以否认,“因为我心里做好准备了,是时候告诉大家这件事情了,只是讲真相。这本书写了三年,我是今年6月才决定要把(结婚生子)这件事写进去的。”

  谈及因为长期瞒婚遭遇所谓“信任危机”,吴尊则很坦然,称这是自己私事,没有“害人”,更不会担心事业遭到打击。而谈及妻子,他表示在他眼中妻子是“最好的”。由于工作的关系,两人经常是聚少离多,妻子不但要照顾家里老人小孩,还要打理公司的生意,十分辛苦。

  吴尊还透露,今年刚刚出生的儿子其实是他的第三个小孩,第二个小孩还没生下来就流产了。聊到这里,吴尊难掩内疚:“当时我不在家。妻子突然肚子很痛,流产了。我们本来是想让这个孩子在2012年12月12日出生。”

  湖南卫视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吴尊也不免被问到相关话题,他自评是一个“100分的奶爸”,会帮孩子洗头发,洗澡,换洗尿布等等。而谈到在《爸爸去哪儿》中,林志颖的儿子Kimi经常吵闹着要喝Neinei(牛奶),恰巧Neinei也是吴尊女儿的小名,不少网友笑称干脆让Kimi当吴尊的女婿。对此,吴尊笑言这个建议很不错,甚至表示要和林志颖找机会“聊聊”,让两个小孩见一见。东东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