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新欢情史:与陈冠希余文乐传绯闻

2013年12月10日09:35  中国新闻网
文咏珊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自从离婚后成为黄金单身汉,近日有报导指他和文咏珊交往,“锋珊恋”虽遭双方经纪人否认,但文咏珊已随绯闻而知名度大增。身为香港宅男女神,文咏珊情史丰富,曾和陈冠希、余文乐、同门师弟李治廷等人传绯闻。

  文咏珊曾跟富贵男友李冠锋拍拖七年,不过有传她加盟黎明旗下之后被公司打压,要她将恋情低调处理。2011年11月,她承认已与男友分手。文咏珊跟李冠锋拍拖时,曾与同门师弟李治廷传出绯闻,两人出席活动时表现亲密。

  此前,文咏珊也曾被撞见与男歌手刘浩龙在香港中环吃火锅,不过刘浩龙否认当小三。

  据悉,文咏珊去年还被香港周刊曝与陈冠希的绯闻,但文咏珊称“他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今年6月,文咏珊又被报导与富二代卫以德交往两个月同居。28岁的卫以德一直打理家族制衣生意,曾与赌王女儿何超盈传出绯闻。

  文咏珊与谢霆锋传绯闻前不久,还有传余文乐在派对上追她,不过她当时以“烂桃花”来形容该绯闻。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