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支持谢霆锋文咏珊恋情 旧爱送祝福

2013年12月10日10:3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谢霆锋近日再曝新恋情,有传他经妹妹谢婷婷介绍下,秘密与25岁的文咏珊(Janice Man)拍拖,虽然二人经纪公司否认恋情,但空穴来风未必无因。

  7日,谢霆锋离开寓所时,被香港媒体追问新恋情时,他未有否认,反而连番甜笑说:“好朋友而已。”

  谢霆锋自与张柏芝离婚后,感情生活空白两年,但绯闻不断。最近又被曝恋上JM,女方更以女友身份陪伴他出席好友生日饭局。报道称,为免触动前妻,谢霆锋只好将恋情低调处理。

  自从传出绯闻后,谢霆锋7日首度现身,离开半山寓所前往中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下车时发现被跟拍即表现愕然,过往与女星如周迅等传出绯闻的他,均会斩钉截铁否认,但这次被追问与JM拍拖一事时,谢霆锋一反常态,友善地搭着香港记者肩膀,未有否认之余更连番甜笑说:“好朋友而已。”提及两人于饭局上态度亲热,谢霆锋边笑边说:“好朋友嘛。”

  提到“锋J恋”曝光后,JM惨被网友围攻,为保爱苗的谢霆锋免得节外生枝而令女方被愈描愈黑,他只说:“这些不答。”其后他于大厦逗留约两小时后步出,再被追问有否安慰JM?谢霆锋即封口未有回答。 东东

  谢贤支持

  谢霆锋爸爸谢贤前日出席慈善活动,以“不知道怎么讲,是他们的私事”来回应儿子恋情,一副有口难言的样子。

  对于霆锋的新恋情,谢贤坦言不想给任何意见,不过就似有暗示说:“我不知道怎么讲,是他们的私事,我一向都不参与意见,拍拖是应该的,我也想知道,但还未见到,好可惜。”

  张家辉八卦

  至于被谢霆锋确认“好友”地位的JM,日前与张家辉及朱千雪为新片于香港补戏。不用就位时,JM全程坐于车上,频频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就连张家辉也好奇“锋J恋”,忍不住探头入车内,向JM八卦新恋情,只见伊人多次甜笑。

  JM“旧爱”恭喜

  周柏豪曾跟JM传绯闻,对于JM和谢霆锋传拍拖,周柏豪表现愕然表示没留意,自曝前几日才撞见JM,他强调对JM感情事不担心,反而若她财政有问题就会关心,他说:“到时会出手帮她,就好像我感情有问题,大家都不理我,到财政有问题才关心我。”他大赞JM好甜美,是有义气的女孩子,谢霆锋亦是他中学时的偶像,他说:“是事实就恭喜他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