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否认新恋情 文咏珊:不想炒新闻

2013年12月12日10:46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谢霆锋与嫩模文咏珊绯闻传得火热,日前男方以“好朋友”身份介绍两人关系,反而引来更多传言,前晚他出席电影《救火英雄》记者会,直接否认秘恋文咏珊,“不是真的。”巧的是文咏珊当日也自清说:“目前单身,不想炒新闻。”两人尽显低调,是否因谢与张柏芝曾协议不能公开彼此恋情?文说:“不关任何人的事,没这回事。”

  前晚电影记者会有如谢霆锋的澄清大会,除否认新恋情,外传他将赴陆开经纪公司招募新血,谢霆锋也予以否认。而最近《爸爸去哪儿》火红,谢霆锋不愿儿子高曝光,婉拒参加类似节目,当媒体问及“未来找女友会问儿子意见吗?”他没好气地说:“儿子才6岁,这就不说了,不想在公开场合谈儿子的事。”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