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惋惜蓝洁瑛遭遇 成龙:一言难尽

2013年12月22日13: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蓝洁瑛 蓝洁瑛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蓝洁瑛最近自爆过去曾被2位影坛大哥强暴,而她甚至透露自己的“第一次”就是被强奸。对此,许多艺人表示非常惋惜,成龙[微博]则以“一言难尽”闪离媒体。

  刘嘉玲[微博]说:“很久以前联络过,她(蓝洁瑛)身体状况不太好。”被问到是否曾经劝过对方,刘嘉玲表示:“这个任务交给志伟,他是高人,会用方法化解、进到她(蓝洁瑛)的世界。”她也感叹过去的演艺高材生变成如今的模样。

  之前有报导指出,蓝洁瑛近年穷困潦倒时,相信的人只有刘德华和成龙。成龙21日在北京宣布将在天津建立成家班国际特技公园时,被追问上述事件,他说,实在一言难尽,并非三言两语可描述,“下次我们单独采访说这个”。讲完之后,他便匆匆离开。

  身为动作影星代表的成龙除了被问到该事外,还向媒体抱怨:“为什么《阮玲玉》、《霸王别姬》永远是拿最佳影片、男女主角,还有最佳服饰、美术都是文艺片?”希望可以办特技人协会、专门的动作类颁奖礼等,给动作技术人员更多的机会。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