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慧敏婚姻亮红灯 与倪震未同时外出

2014年01月06日09:56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玉女明星周慧敏与倪震的婚姻传出危机,据香港媒体报导,两人近来均未同时外出,无论圣诞或新年都各过各的。

  昨日,香港媒体称周慧敏与倪震5年婚姻出问题,即使过节也没一起庆祝。忙于工作的周慧敏在平安夜时结束美国表演返港,上周末(去年12月28日)还独自外出用餐;倪震经营的桌球店职员称半年没看到他,上月29日下午媒体还拍到他一个人到茶餐厅吃饭。

  以往周慧敏与倪震常被媒体拍到同进同出,近来却没同时出现,媒体也在去年底至今年初守候他们位于跑马地的住处观察。

  周慧敏还在微博发布机舱自拍照。不过港媒指出,她返港后圣诞节整天在家,隔几天又被拍到她独自在餐厅吃午餐。倪震不时独自出外,即使去买外带也只买一人的份。另在平安夜,周慧敏在脸书与微博贴上千字的感想留言,提到“受浸后,我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试炼,借着这些试炼,我学会信神和顺服神”以及“欣然面对未来考验”。这些话看在外人眼中,又有其他想象。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