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表演艺术家李梓辞世 曾配《简爱》

2014年01月05日21: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配音表演艺术家李梓(资料图) 配音表演艺术家李梓(资料图)
李梓曾配音演出《音乐之声》 李梓曾配音演出《音乐之声》
李梓曾为《简爱》配音 李梓曾为《简爱》配音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中国配音网”官方微博、上海电影译制厂导演曹雷发布消息,称配音表演艺术家李梓老师于2014年1月5日晚间因病去世,享年83岁,李梓生前的代表作品有《简-爱》、《巴黎圣母院》、《音乐之声》、《叶塞尼亚》等。

  1月5日21点,“中国配音网微博”发布消息,称:“本站消息,配音表演艺术家李梓老师2014年1月5日晚间永远地告别了我们。李梓老师生于1930年12月23日,1952年起在上海电影制片厂翻译片组工作,曾担任演员组组长。她的代表作品有《简·爱》、《巴黎圣母院》、《音乐之声》、《叶塞尼亚》、《英俊少年》、《白夜》等。我们永远缅怀李梓老师。”不少网友回忆其塑造的经典台词“当兵的,你不等我了吗?”并纷纷表示悼念。

  据悉,李梓老师1954年开始当配音演员,她参加译配的主要影片有一百多部,与邱岳峰配音的《简爱》更被奉为经典教科书级别配音。(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