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否认苏有朋陈志朋不和:外界传言多

2014年01月10日10:32  中国新闻网
林心如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虎队成军25年,一直传无法合体的原因在陈志朋[微博],还因此曝出苏有朋和陈志朋不和。昨林心如[微博]返台代言时表态,愿为3只小虎做和事佬,她说:“他们合体我是第一个赞成的,一定在台下摇旗吶喊。”

  林心如说,当年拍《还珠格格》时,她和苏有朋、陈志朋是剧中仅有3位台湾演员,私下感情非常好,对苏、陈两人不和,她澄清说:“不是外界想象的那样,新闻爆发时,我有打电话给有朋,真的是外界传言太多,他们没有不和。”

  她说自己也是小虎队的粉丝,希望他们合体,如果开演唱会,她一定到场。现场有媒体拿出赵薇[微博]照片,指林心如保养比较好,逗得林大笑,但她说:“我是比较澎皮(指两颊丰腴)看起来比较娃娃脸,其实赵薇还是很漂亮的。”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