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郭晶晶恩爱到贺好友杨哲宁婚礼

2014年01月12日09:16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晶晶与霍启刚手牵手恩爱到场。 郭晶晶与霍启刚手牵手恩爱到场。
杨哲宁与妻子Joy拍拖4年终共谐连理,已计划婚后生个马年宝宝。 杨哲宁与妻子Joy拍拖4年终共谐连理,已计划婚后生个马年宝宝。
杨张新悦陪丈夫杨哲安进场,祝福大伯杨哲宁早生贵子。 杨张新悦陪丈夫杨哲安进场,祝福大伯杨哲宁早生贵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立法会前议员杨孝华长子杨哲宁(Jonathan),与拍拖4年从事物流业的女友Joy,昨天(1月11日)结婚,并于香港迪士尼酒店筵开78席广邀亲朋戚友。到贺宾客包括本地不少政商名人,其中有已为人父母的霍启刚、郭晶晶手牵手恩爱现身成焦点。其他嘉宾还有李鹏飞夫妇、庄思敏、傅明宪、丁子高[微博]都盛装赴会。

  希望成功生“马年宝宝”

  新郎杨哲宁手牵着穿晚装的妻子大方让传媒拍照,他透露早前在澳洲沙滩看日落时浪漫地求婚,婚后打算努力造人,希望赶得及成功追“马年宝宝”。

  杨哲宁说:“给太太100分!父亲有训话,要我多点爱惜太太免她担心,却没有催促生小朋友!”身为新郎弟妇的杨张新悦(前名张燊悦),陪同丈夫杨哲安到场。她祝福一对新人早生贵子,可以跟她的女儿一齐玩。她还称赞杨哲宁与Joy平常相处都很甜蜜,两人很合拍,不用她分享夫妻相处之道。(颖颖)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