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补贺杨幂大婚遭炮轰 姐妹疑生裂痕

2014年01月11日12:02  信息时报
李小璐(左)与杨幂(右)昔日情深 李小璐(左)与杨幂(右)昔日情深

  日前,杨幂[微博]与刘恺威[微博]在巴厘岛甜蜜完婚。简单的婚礼仅有伴郎、伴娘各一人。婚礼前,杨幂、刘恺威给不少圈内好友都派送了喜糖,李小璐[微博]也是其中之一。不过,她直到杨幂婚礼的第二天,才姗姗来迟送上祝福,惹得杨幂粉丝炮轰其“不诚心”。

  李小璐在微博写道:“忙着照顾一天孩子,收拾行礼,终于得闲看到美幂大婚的照片,真心替你们开心啊!你们寄来的喜糖,我准备两天就进肚,昨晚喝醉没?一定要幸福永久啊”!

  杨幂、李小璐、霍思燕[微博]、熊乃瑾[微博]等都是泰迪姐妹团的成员,他们年纪相仿,家中都养着泰迪狗,有着相似的爱好,而抱团互挺。然而,她们的关系,随着姐妹们各自出嫁,似乎渐行渐远。

  在李小璐的婚礼上,霍思燕被老公求婚的聚会中,都没有杨幂的身影。在李小璐与甘薇[微博]几个姐妹组工作室的时候,同样,也没有算上杨幂。

  用网友的话说,杨幂这次结婚可以看出,跟她关系最铁的唯有唐嫣[微博]了,而其他姐妹都被晾在一旁了。网友感慨:“李小璐,霍思燕,郭采洁[微博],郭碧婷,hold住姐,郭敬明[微博]等等没在微博里祝福杨幂的,都被杨幂粉丝攻击了…你们看看评论的吧,有求祝福的,有挖苦的,有谩骂的,不忍直视了”。

  很显然,部分杨幂粉丝不理智的做法,值得商榷,毕竟公开祝福与私下祝福,其实都是一样的。不要逼着明星说出恭维别人的话,这确实不如发自内心的祝福,来得珍贵。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