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否认婚变:与倪震感情好 刚庆5周年

2014年01月17日22:04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慧敏出席新片发布会 周慧敏出席新片发布会
周慧敏出席新片发布会 周慧敏出席新片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九把刀[微博]监制新片《等一个人咖啡》,故事内容改编自他的同名小说,这次更邀请到“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参与特别演出,17日的发布会上,周慧敏一现身,外表依旧如少女,令人艳羡。

  此次周慧敏表示,感到荣幸可以参与九把刀的制作,但只在片中特别演出,周慧敏笑说:“这样不用离家太久,比较适合自己现在的生活”。其也坦言:“一直对台湾有一份情,希望可以用什么方法去报答,这次透过支持台湾电影,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周慧敏难得来到台湾,大家也对她的感情生活非常关心,她透露:“自己现在跟老公感情相当好,刚过完5周年纪念!”也澄清日前婚变传闻,声称是博文被误解,被放大玩文字游戏,还笑说老公倪震早就“见怪不怪”!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